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
  • 搜尋:

    Bella Hadid 結果共6筆

  • 超模貝拉哈蒂德曝近況!消失全因患小賈、艾薇兒也得過的「萊姆病」

    美國26歲時尚超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擁有火辣身材,敢穿敢秀作風獲得「時尚教科書」、「伸展台Icon」等稱號,不過近幾個月她大幅減少社群使用次數,且缺席各大時尚盛事,讓許多人相當擔心她的近況。她6日久違在IG貼文,和粉絲分享生活,也解釋了消失原因。
    2023/08/07 16:38
  • 曾讓艾薇兒飽受折磨 歐美啟動千人「萊姆病」疫苗試驗

    長年被忽視、源自於壁蝨叮咬的萊姆病(Lyme Disease),在艾薇兒(Avril Lavigne)、李察吉爾(Richard Gere)、名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和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等眾多名人曝光自身痛苦遭遇後,開始倍受公眾關注,《美聯社》(AP)報導,輝瑞(Pfizer)與法國藥廠瓦爾內瓦(Valneva)聯手合作,在集結歐美兩洲數千名志願者後,近日啟動近20年來、第一支萊姆病疫苗的試驗工作,期望能給予成人與幼童更好保護。
    2022/08/09 12:48
  • 從小被說「沒有姐姐漂亮」 美國超模認14歲隆鼻超後悔

    美國名模吉吉(Gigi Hadid)與貝拉‧哈蒂德(Bella Hadid)為時尚圈知名姐妹花,其中25歲的妹妹貝拉日前接受時尚雜誌《Vogue》採訪時,自爆從小就不斷被其他人說她「沒有姐姐漂亮」,讓她內心存在不安全感,14歲時曾透過整形手術隆鼻,如今也讓她相當後悔。  
    2022/03/17 16:14
  • 超模心碎哭訴:社群媒體不真實 自爆「心理出問題」

    24歲的國際超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,高冷艷麗的外型擁有「新一代性感尤物」之稱,她也經常在電視節目中展現呆萌的一面,收穫了大批粉絲,昨(10)日卻罕見顯露沮喪情緒,在IG上PO出憔悴淚崩照控訴「社群媒體不真實」,這讓粉絲看了驚慌,紛紛在文章底下留給予安慰。
    2021/11/11 17:45
  • 呸姊無極限! 閨蜜是「國際超模」臉貼臉合照

    蔡依林(Jolin)昨(31)日在IG上曬出與國際超模Bella Hadid的親密合照,經常出席各大時尚活動場合的她,早已被認定是時尚界的天后,這次她PO出國際超模貝拉哈蒂德的合照後,讓網友驚呼:「蔡依林真的很狂!」
    2017/09/01 15:06
  • 怪客突襲熊抱!嫩模暴怒肘擊「你以為你是誰」

    今年才21歲的嫩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,在伸展台上架式十足,也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,日前他和妹妹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一同出席米蘭時裝周,在離開會場時卻遭一名怪客從背後「騰空舉起」,吉吉哈蒂德馬上反手肘及對方下巴,帥氣反擊的畫面讓粉絲直呼「太帥了!」
    2016/09/24 00:4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